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开州区气象局联合多部门会商研判中秋、国庆双节天气

  发布时间:2020-09-29 15:56  

29日上午,开州区气象局召开了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天气预报联合会商会,会议邀请了区应急局、区水利局、区规资局、区交通局、区文旅委等单位参加会商。

会议首先收看了中国气象局2020年国庆假日期间全国天气形势及气象灾害影响分析。随后市交通局通报假日期间我市交通运输领域形势,市规划自然资源局通报假日期间我市地质灾害形势,市气象台介绍我市假日期间天气形势、气象灾害趋势,市气象服务中心介绍假日期间天气对重点景区、主要交通干线、机场出行旅游等方面的影响。然后由开州区气象局详细介绍了双节期间开州天气预测情况。

会议最后强调,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带班和假日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有关防范措施,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祥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