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开州区气象局组织收看中国气象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6:17  

118日,开州区气象局组织全局党员参加了中国气象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议。

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报告,重点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会后,开州局领导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抓好常态学习,引导大家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全力书写开州气象高质量发展精彩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