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开州区气象局召开第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8 17:06  

1017日,开州区气象局召开第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组成员、全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百年大党面对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卷等部分章节内容。同时,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随后,开展“青春路·廉同行”青春倡廉活动,讲述廉洁故事和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还组织大家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

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推进开州气象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融入开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