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开州区气象局召开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2:02  

9月30日,开州区气象局组织全局职工召开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学习了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近期安全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正值国庆节假日、党的二十大召开等关键环节、关键节点,全局职工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仪器设备安全运行、信息业务机房和网络安全管理、水电气保障、消防安全和应急值守等重点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充分运用短信、微信、微博公众号、国庆节气象服务专报等多种方式,做好预报预警信息发布和公众出行气象信息服务。做好疫情防控,提倡职工非必要不离开(开州)、不离渝,不去高风险区域,严格执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并提醒全局干部职工节日期间要关好门窗、电源,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杜绝发生任何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