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开州:召开2022年国庆假日天气会商

  发布时间:2022-09-29 16:14  

为切实做好我区2022年国庆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和灾害性天气防范应对工作,9月29日,区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组织有关成员单位召开2022年国庆假日天气会商。

会议首先收看了2022年国庆假日期间全国天气形势及气象灾害影响分析,市气象台介绍了我市假日期间天气趋势,市气象服务中心介绍了假日期间天气对重点景区、主要交通干线、机场出行旅游等方面的影响。开州区气象防办针对我区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召开了2022年国庆假日全区天气会商,重点围绕国庆假日期间(10月1日至10月7日)全区天气情况、可能出现的气象灾害及其对各相关方面的影响进行了会商研判。

会议最后强调,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带班和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有关防范措施,确保国庆期间祥和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