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讲党课 温誓词 悟初心 ——开州区气象局党支部联合敦好镇福山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1:32  

6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区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党建共建村敦好镇福山村,与福山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区气象局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并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 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结束后,在敦好镇福山村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字字千钧,彰显着每一名宣誓党员的入党初心。

随后,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开展了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全体党员发放宣传资料,为大家普及气象防灾减灾科学知识,提高气象灾害自救互救能力。同时,围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农业气象业务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农作物生长情况调查,结合近期天气形势为农户提供了科学的田间管护意见。

过此次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意识,深刻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