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开州:召开汛期及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03 23:06  

4月2日,局领导带队对新观测场、新办公楼、气象台、机房、食堂、车库、发电机房、消防控制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建立台账,及时整改完成。

随后组织召开了汛期及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国、全市、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等会议精神。 

会上,局领导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三是严格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执法检查;四是做好气象灾害监测预警预报服务;五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六是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七是加强值班值守。

会议要求:全局职工要充分认识今年天气气候的极端复杂性,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和地方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圆满完成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