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开州区气象局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5 11:28  

314日,开州区气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全局职工参加。

会上,局领导传达学习了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调度会议精神,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气象业务服务,切实抓紧抓细抓实。一是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利用局微信公众号平台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防护知识、掌握防护要点、增强防护意识;二是要加强单位内部管理,做好外来人员的信息登记工作,严禁不戴口罩、不测体温、不扫码等人员随意进出办公场所;三是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一旦出现突发紧急情况,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第一时间向区委区政府和市局总值班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