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开州局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干部慰问

  发布时间:2022-02-17 18:01  

2月14日,开州区气象局领导班子前往敦好镇福山村向驻扎在基层的三名乡村振兴驻村干部进行了慰问。

“感谢福山村对三名驻村干部的帮助与支持,感谢驻村干部的辛勤奉献,希望乡村振兴工作队继续发挥作用,以党建和气象专业知识为指引继续做好福山村各项工作。”开州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朱文钧表示将继续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稳步推进,助力福山村走向富裕,走向幸福。

“气象局的三名帮扶干部尽心尽力干实事,给予了我们村乡村振兴工作很大的帮助,我们村现在基础设施建设还比较差,工作条件也相对艰苦,感谢气象局的同志不畏辛苦,默默奉献。”福山村党支部书记张步权由衷地感谢气象局对福山村的帮扶。

据了解,敦好镇福山村目前主要发展茶叶种植,未来开州区气象局将针对当地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茶叶专题气象服务,推动当地茶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