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开州局:召开建党100周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1 15:50  

6月25日下午,开州区气象局组织全局职工召开了建党100周年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开州区委办公室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围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稳定工作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通知》《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开州区燃气油气行业安全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重庆市气象局政策法规处关于转发<重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面落实“五在”责任要求切实有效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事故防控和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加强气象部门媒体阵地管理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和《2021年第四次防汛抗旱形势研判和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将每个文件精神都一一落实到人,并重点安排部署了建党100周年期间安全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