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开州区气象局组织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开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17:33  

518日,开州区气象局组织全局党员到区农业农村委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开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网信办主任黎雍君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为我们作了精彩的宣讲。

宣讲会后,区气象局领导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会精神,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新的不凡创造气象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