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开州局:又到正月初九时,一年一度“登高节”

  发布时间:2021-02-20 15:41  

春意盎然,阳光正好。2月20日,开州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文峰街道高市村开展登高爬山工会活动。

“陌上百花香,万物皆春光,桃红李白杏花黄,蜂蝶翩翩忙。”我们沿着林间小道攀爬上山,登山途中,大家彼此鼓励,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途中,大家不时停下脚步拍照、合影,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大家顺利登顶。

登高方能领略不凡,登高才能瞩目远方。到达山顶时,开州城区风貌尽收眼底,汉丰湖似一面镜子,蓝天白云倒映其间,印证了“湖在城中,城在山中,人在山水中”的那句话。大家在如画的风光中愉悦了身心,度过了一个欢快、惬意的上午。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登高爬山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也为大家互相之间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希望以后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