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开州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0-12-29 14:51  

12月28日下午,开州区气象局组织全局职工聆听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阳异泉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题、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论断,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和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根本保证这五个方面为我们作了详尽而精彩纷呈的宣讲。

宣讲会后,开州局领导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的历史性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个重要政治任务,并要求全局职工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一系列气象事业重点工作,把开州气象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