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开州局:深入学习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5 11:48  

12月24日,开州区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会,专题学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关文件。

开州局领导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研究《规划纲要》,一是坚持政治思想引领,把贯彻落实《规划纲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对照中央、市委关于“十四五”规划的建议,学深学透,扎实做好开州区“十四五”气象发展思路和建议工作;二是强化担当作为,要围绕《规划纲要》中体现的重庆开州元素,结合实际工作,做好开州区气象服务,确保国家战略在重庆开州落地落实;三是做深做实做细工作,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既是气象工作的战略重点,也是气象人的初心使命,我们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和围绕中央关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落实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着力提升气象保障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