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江津:双比双创亮真招,气象支部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09-29 14:21  

927日下午,江津区直机关“双比双创”活动展演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6个机关党支部用“汇报展演现场答题”的方式比业务技能、比工作成效,纷纷“亮真招”展现各支部的特色工作品牌。

江津区气象局党支部的12名党员以毓‘硒’有气质 韵一江‘津’彩”党建品牌为主题,用三个舞台场景分别展示了江津气象“三毓三韵”的独特风采。一“毓”党性纯良,讲述了扎根气象事业40余载的扶贫干部即使面对癌症病魔也要自筹资金为贫困户修路的故事;二“毓”作风优良,“高温山火、气象预警、人工增雨……”展现了业务精湛的气象专家用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服务于监测预警一线的工作状态;三“毓”技术精良,展示了农业气象试验站围绕富硒产业及花椒支柱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本地化、智慧化农业气象研究与服务。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气象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智慧气象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气象局党支部表示将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用力抓好政治建设,着力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创建一流工作品牌,助力江津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