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江津:联合四面山双凤村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7:19  

12月1日,江津局机关支部由支部书记带队来到四面山双凤村,与四面山双凤村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除两支部党员参加外,还特别邀请了江津九三学社社员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首先,区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随后,区科技特派员(九三学社社员)针对四面山双凤村玉米、魔芋等农作物为四面山群众开展农业气象灾害及防灾减灾措施科普宣传。之后,党员们瞻仰了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区气象局党支部对四面山的特色产业开展了调研,为四面山特色魔芋种植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党组织之间的交流互动,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党员深入基层调研群众需求,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两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支部结对共建,凝聚党建合力,双方携手促发展,为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