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谭畅副局长一行到江津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05 11:01  

34日,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畅到江津区气象局开展调研指导。市局办公室、减灾处、计财处陪同调研。

谭局长一行调研指导了江津区气象局台站建设、预警信息发布渠道建设、农试站智能温室、农试站二期项目建设、综合业务大楼和农业气象会商平台建设等情况;听取了江津区气象局2020年江津气象工作情况、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农试站二期建设推进情况和花椒特色农业气象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汇报。减灾处和计财处负责人对江津局重点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谭畅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江津区气象局2020年的工作成效和2021年的工作谋划,认为江津局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谭局长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工作: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全力做好各项气象服务工作;三是抓住机遇认真谋划事业发展,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四是抓好农试站二期项目高品质建设、高质量管理。要聚焦农业科技“铸魂”,面向文化“筑园”,服务乡村振兴“赋能”。五是认真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六是抓好安全维稳工作,营造稳定的发展环境;七是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教育监督党员和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