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江津局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11:05  

1月14日下午,江津局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考核述职大会,全体职工参会。

首先,各科室负责人及职工分别作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局领导班子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进一步要求。

会议强调,各科室围绕年初重点工作计划全力推进,在协助领导班子上起到积极作用,虽然取得比较圆满的成绩,各科室还需坚持目标问题、结果导向,敢于直面、敢于解决,沉心静气、努力作为,最终赢得胜势。全局每一个人都是主力,不是旁观者,要继续充满激情,欣欣向上,传承积极向上的江津气象良好氛围。

最后,江津局主要负责人总结强调,紧紧围绕市局“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的工作思路,深度融入地方发展战略:一是深入推进研究性业务发展;二是全力推进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农试站二期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三是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四是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五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江津气象将重新出发,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