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0-09-30 16:32  

929日下午,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在区气象局举行,全体党员齐聚一堂,集体过“政治生日”。

生日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两位同志分别作了学习研讨发言。

生日会上,党员同志们围绕铭记入党那一天、如何践行党员义务,娓娓道来各自的入党故事、送出温暖的祝福、许下铿锵有力的誓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特殊“情境党课”。机关支部为引导全体党员同志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定入党初心,不忘铮铮誓言,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和一份纪念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政治生日会在庄严的宣誓中圆满结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真切的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感受到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始终激励、鞭策自己,今后将继续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江津气象事业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