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江津:获评区级“十佳”党组织

  发布时间:2022-09-09 10:46  

9月7日,重庆市江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下发关于“双比双创”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江津区气象局党支部获评“十佳”党组织,同时将作为进入决赛的6个单位之一参加工作展演。

2022年,江津区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以“比业务技能、比工作成效,创优秀党组织、创一流工作品牌”为主要内容的“双比双创”活动。江津区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积极参与、精心筹划,充分挖掘提炼党建特色亮点,聚焦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毓‘硒’有气质 韵一江‘津’彩”党建品牌为主题,进行“舞台剧+讲述”的汇报展演。

江津区气象局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着力推进机关党建质量提升,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江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江津区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