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重庆江津:江津区委书记调研农试站

  发布时间:2022-07-05 16:59  

75日上午,江津区委书记李应兰到江津农试站开展专题调研,副区长廖义伟,区委办公室、农业农村委、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龙华镇政府等领导陪同调研。

江津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农试站整体建设情况并带领专题调研组参观了智能玻璃温室、环湖科普观光带及实验室、花椒大数据平台等项目。

李应兰书记充分肯定了农试站围绕地方支柱产业青花椒所开展的科学试验工作,并要求将试验成果尽快转化为服务生产力,助力江津花椒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对农试站围绕粮食安全,非粮化问题及水产试验研究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农试站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地方政府关心的问题开展工作并卓有成效。

李应兰书记最后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农试站资源,区政府提供政策支持,各级部门给予课题项目倾斜,共同努力往创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方向奋斗。江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区委区府的要求,更好的开展农试站建设及效益发挥工作,力争做出亮点,做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