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江津: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6:27  

5月9日,江津区气象局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全局45岁以下青年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局党组《关于印发进一步激励全市气象干部担当作为的九条措施》的通知,青年干部职工围绕自身工作、未来成长以及单位发展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江津局主要负责人从“站位、定位、方位、状态、心态、姿态”六个方面寄语青年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二是要明确自身定位,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青年职工要明确自己能做什么,要做什么;三是要找好自己的方位,干部职工要找准自己在全国、全市、全局气象工作的方位,并为之而努力;四是要有“三苦”精神的状态,青年职工要能吃苦、不怕苦、不诉苦,切忌躺平;五是要有良好的心态,要正确看待得与失,努力不一定取得结果,但不努力绝对不会进步;六是要有昂扬的姿态,主动学习、主动做事、主动成长,多从自身出发,做一个有志气、有底气、有骨气的青年,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