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江津:党建工作获肯定

  发布时间:2022-04-12 10:00  

近日,重庆市江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带队检查气象局机关党建工作,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谈话、查阅资料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该局党建工作具体情况。检查结束后,对气象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江津区气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精神,巩固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支部三基建设,成功创建节约型机关,培育出炼硒有气质、秀一江津彩的支部党建品牌,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防灾减灾、气象为农、疫情保障等服务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气象力量。

今年,江津局将以模范机关创建为重要抓手,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质量提升年增添党建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