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江津局向区政府汇报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09 11:51  

2月8日,江津局主要负责人向分管区长廖义伟作了气象工作专题汇报。重点汇报了2022年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精神、郑向东副市长对气象工作的批示以及《江津区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等相关情况,还就江津区气象局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和贯彻落实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实施建议暨2022年江津气象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廖义伟副区长对江津区气象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服务表示感谢,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要求区气象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和对气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精神,继续立足江津区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全力做好监测预警预报服务;加快完成农试站二期建设,强化科技创新,积极开展除花椒以外的各类作物气候适应性研究,将研究成果积极融入江津区富硒产业和精细化气象为农服务工作中;持续强化气象安全社会监管职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