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江津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7:33  

1月6日,江津区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全局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江津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班子成员、纪检员以及干部职工分别作个人述职报告,全局职工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对纪检员及干部职工进行民主测评。

江津局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全局职工2021年的努力和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和奉献精神,提升履职尽职能力;二是加强监测预警,做好气象服务保障,主动服务,持续推进研究性业务建设;三是要强化社会安全监管,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特别是加强氢气球施放检查巡查;四是要抓好内部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重点做好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防护工作,加强农试站二期建设施工安全管理,强化隐患整改,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区,尽量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做好自身防护;五是要持续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强化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六是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