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江津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微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22 10:04  

11月18日,江津局党支部召开了11月主题党日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会,会上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微党课宣讲,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微党课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2名党员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此次活动还开展了第四季度党员过“政治生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党史学习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