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江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颗扣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10 16:26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11月9日,江津局邀请到重庆市江津区陈独秀旧居陈列馆党支部书记王昌旭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第一颗扣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全局职工参加了会议。

此次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从辛亥革命历史讲起,以中国共产党员的“第一颗扣子”为主题,从找准扣眼、扣好扣子、扣紧扣子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党的百年奋斗征程。王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课风格,生动幽默的课堂语言,内涵丰富的党课内容,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此次党课宣讲再次提醒我们要珍惜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领导我们全国人民取得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同时鞭策我们继续扣好新时代“第一粒扣子”,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