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江津:召开2月主题党日暨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5:54  

2月25日上午,江津区气象局机关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暨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贞适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秦永钧同志以《解读学习2021年江津区政府工作报告》为题讲授微党课。随后,由龚吉兰同志组织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凯、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予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马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学毕,两位党员同志在学习会上进行了发言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后,召开了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大会。支部组织委员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张凯同志的申请入党的基本情况,3名推荐人分别介绍了申请人平时工作表现等推荐情况。随后,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荐投票。

最后,支部书记王贞适表示,全票赞成推荐肯定了申请人的工作表现,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同2名预备党员一起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工作,吃苦在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