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江津: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5 16:58  

2月4日上午,江津局组织召开全局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把握新发展阶段 践行新发展理念 融入新发展格局 推动“十四五”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工作报告,同时,传达了全市全区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全市气象局长会议工作报告、全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等内容的学习;二是找准结合点,谋划好本年度重点工作;三是做好“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规划;四是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监督、内部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节日期间注意烟花爆竹、用电安全,加强防火防盗;二是抓好冬春季气象保障服务,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时刻不能放松,切实保障交通运输等安全;三是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倡议节日期间不出渝;四是加强网络安全管理,不随意浏览和点击陌生网站和链接,不随意评论和发表不当言论;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应急响应,值班人员严禁喝酒,坚决杜绝酒后驾车。

最后,局纪检员提醒全体职工要遵守廉政纪律,廉洁过节,文明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