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江津局:组织开展多部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会商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01-17 23:18  

1月15日下午,江津区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区减灾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江津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会商研判会。区应急局、区交通局、区公安局、区农业农村委、区消防救援支队参与了此次会议。

全市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视频调度会后,区气象局汇报了15日夜间-17日低温雨雪天气趋势及重点关注情况。随后,区级各部门根据行业特点发表了决策建议,提出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措施。

最后区减灾委办与会领导提出要求:各部门要加强隐患排查巡查,加强信息互通,严格值班值守,共同做好此次低温雨雪冰冻防范应对工作,切实保障江津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15日17时,区气象局启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特别工作状态,并联合区减灾委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