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江津局向区纪委监委汇报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6 12:08  

 1月5日,江津局主要负责人和局纪检员向区纪委书记丁乙汇报了2020年江津气象和纪检监察工作。
    江津局主要负责人就2020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气象应急保障服务、特色农业气象服务、人影等各项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向区纪委书记进行了详细汇报。局纪检员简要汇报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
    区纪委书记丁乙对江津局2020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江津局的防灾减灾气象服务工作有效减少了江津人民的灾害损失,为江津人民的高质量生活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同时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加强与区级相关部门协同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