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精细化气象服务助力江津“爱马”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4 16:36  

12130830分,“几江城区滨江路段1309-10时阴天,10-11时以间断小雨为主,温馨提示:体感阴冷,请.......”。一条短信遍布了江津区滨江路段。9时,一声枪响,“2020江津东方爱情半程马拉松”比赛江津区滨江路正式拉开帷幕。

江津区气象局运用移动大数据平台,赛前向比赛路段的人群靶向发布了比赛期间的天气情况和防范建议,共计服务17千余人次。

江津区气象局赛前一周启动了 “爱马”半程马拉松活动的专题气象保障服务。每日为比赛组委会准时发送《江津东方爱情半程马拉松气象保障服务专报》,提供比赛期间的天气情况和防范建议,并根据天气形势变化,不断订正预报结果开展跟踪气象保障服务,

此次精细化的气象保障服务得到了组委会领导和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为江津东方爱情马拉松比赛的圆满举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