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江津:中国气象局减灾司副司长冯玲一行调研指导为农气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15:25  

1120日上午,中国气象局减灾司副司长冯玲一行3人到江津现代农业气象试验站开展调研并座谈,重庆市气象局纪检组长林新富参加调研。

冯玲副司长一行参观了农试站智能玻璃温室项目、环湖科普及农试站二期建设规划、实验室以及智园平台等,并介绍了农试站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花椒特色气象服务中心建设的筹备工作。

冯玲副司长对于江津农试站的基础建设和业务建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首先,希望江津农试站能将现有的硬件优势转化为服务效益,在与地方科研机构的合作中探索出双赢的新机制;其次,在农气服务方面要更加紧密的围绕地方的需求;三是在中国气候好产品的后续赋能方面下足功夫,提升品牌形象,创造品牌效益。

最后,冯玲副司长表示江津农试站是一个有特色的农业气象服务中心,减灾司会加大对农试站的支持,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