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合川区气象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14:58  

10月28日,合川区气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务必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认真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切实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二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以赴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以合川气象事业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