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合川局强化行政执法,保“安全大检查 百日大整治”行动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2-09-13 14:38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大检查 百日大整治”行动,贯彻落实96日全市“安全大检查 百日大整治”行动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合川区气象局紧盯重点领域,加大力度强度行政执法,坚持保持状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98日,区气象局局长徐前进带领安全监管执法人员,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合川销售分公司云门加油站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逐项对企业单位的防雷安全管理情况、防雷装置安装情况、防雷装置定期检测情况、重庆市防雷安全平台使用情况等进行检查。

通过执法检查,督促企业防雷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有效堵塞漏洞,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