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合川:多部门开展液化天然气产业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07 16:01  

为落实《天然气综合开发利用安全监管专题会议纪要》(2022-66)要求,7月7日,由区安委办牵头联合区发改委、区经信委、区公安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交通局、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气象局、区消防救援支队、龙凤镇、钱塘镇开展对大庆油田重庆分公司(合深6井)、重庆瑞科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潼深3井)联合执法检查。

区气象局执法人员对照雷电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监督检查项目清单,逐项对企业单位的防雷装置安装情况、防雷装置定期检测情况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出具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和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

本次联合执法检查,进一步强化了部门协同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监管合力,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