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合川:土场镇坝子村通过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现场验收

  发布时间:2021-12-20 09:17  

12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市科技局等一行专家到合川区土场镇坝子社区,对其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进行现场检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防灾减灾工程、居民聚居点消防安全情况、防灾减灾宣传等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深入了解创建工作,并对合川区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检查组要求,要不断完善防灾减灾救灾体系,提升基层防灾减灾救灾水平,把防灾减灾工作始终贯穿于日常,善始善终,长期坚持下去。特别是要把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和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结合起来、联动起来,要将普查工作成果落到实处,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发挥效益。最后土场镇党委书记王宏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应急、气象等部门的通力合作,全力做好合川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