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合川区气象局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0:51  

11月17日,合川区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和研讨。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本局重点工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开拓进取,进一步提升气象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创新学习载体和方法,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把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新时代气象工作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