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合川:传达学习全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30 11:33  

9月29日下午,局长徐前进主持召开全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安排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及秋冬季节气象服务工作。

会上,重点学习了顾建峰局长在全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上总结讲话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的重要性,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着力提高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要做好国庆期间和秋冬季气象服务,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加强“两重两新”气象安全监管和内部安全管理,严格行政执法,做好设备、网络、人影、消防等内部安全;加强节假日应急值班值守,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到岗到位,强化信息报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