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合川: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1-03-26 10:24  

325日,中共重庆市合川区气象局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聂茜主持,全体党员、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聂茜首先代表局党支部作工作总结肯对照检查,支委委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委员们直面矛盾,联系当前岗位职责,坚持讲党性、讲原则,开门见山、直言不讳,敢于正视问题、揭短亮丑,真诚地交换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全体党员依次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讲体会、谈不足,并对局党支部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同时,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