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合川: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8 16:32  

12月28日,合川区气象局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做到系统化掌握,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办文办会办事各环节,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市局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辅导报告会、学习交流会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主动融入“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强联动协作,展现气象工作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