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涪陵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涪陵区气象局党支部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9 15:17  

10月18日下午,涪陵区气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和金句进行了学习热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习近平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该局青年干部对这句话感触颇多,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切实做好气象工作,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誓言践行到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具体行动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