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涪陵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涪陵:迎“七一”讲党课,强思想,促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0:39  

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6月21日,涪陵区气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了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左艳萍以“践行两个维护,做合格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左艳萍从守住两条线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切实践行两个维护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讲。堂党课特别在坚定政治立场,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常态、一种自觉方面给党员体会较深。党员纷纷表示,自己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将严格约束自己言行,担负起政治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大胜利召开。

据悉,涪陵区气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还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围绕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等方面开展微宣讲活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