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涪陵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涪陵:召开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6 12:39  


6月13日,涪陵区气象局组织召开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李光武局长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抓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落实工作。要紧密结合气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严把审批关,严格监管执法,有机融合安全生产工作年度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对应抓好落实。要落实应对极端天气相应工作任务,加强紧急情况下的气象安全信息发布,完善预警“叫应”机制,确保喊得应、有回应。

最后,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生命时间》《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第一》等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