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涪陵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涪陵区气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23:27  

1月18日,涪陵区气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党组书记李光武同志做专题宣讲。

李光武同志结合涪陵气象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为大家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掀起全局新的学习热潮。二是要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聚焦2022年重点任务和形势特点,深入学习领会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研究、谋篇布局,对2022年工作作出科学安排,切实推动涪陵气象事业在新时期取得新的发展。三是要全力抓好近期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气象工作紧密结合,全力做好春运和春节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维护安全稳定,为“十四五”时期涪陵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