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涪陵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涪陵区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10:26  

11月19日上午,涪陵区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用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推进涪陵气象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激励人民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聚焦气象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引领表率作用,在学深学细学透全会精神的同时,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引领干部职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涪陵气象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