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涪陵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涪陵区气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14 21:45  

9月13日,涪陵区气象局涪陵区气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徐进明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学习贯彻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会,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加强党的建设,在强化责任上抓落实,把工作干得更好;要注重成果转化,在推动工作上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