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涪陵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涪陵: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15:18  

12月22日下午,涪陵区直机关工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涪陵区气象局举行。涪陵区直机关工委宣讲团成员、区气象局副局长徐进明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徐进明从全会的重要意义、全会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与会者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深刻领会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目标任务、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涪陵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听了深受教育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