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涪陵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云峰一行来涪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14:28  

9月27日,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云峰一行莅临涪陵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彭云峰组长一行重点了解了涪陵局党建与业务融合、安全生产、纪检工作等,参观了党员活动室,查看了各个业务平台运行情况。他要求涪陵区气象局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两个责任”,严守党规党纪,规范工作程序,积极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努力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堵点、破解难点问题,不断推进涪陵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业务、安全生产工作中,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人民满意的特色气象。要积极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紧密围绕涪陵区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实施“质量提升年”行动,不断提升气象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