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涪陵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重庆市气象局观网处处长童曦带队检查涪陵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准备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9 09:31  

4月15日,重庆市气象局观网处处长童曦带队检查涪陵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准备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检查组查看了贯彻落实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先后前往雷达站、办公楼、机房、档案室、机关食堂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制度完善、技术装备、应急管理等情况,并在气象台对业务人员进行操作考核。会上,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涪陵局贯彻落实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及汛期气象业务服务与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汇报,对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及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童曦处长强调,要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经验,梳理短板和弱项,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促进相应的措施落地见效;要按照“十四五”规划制定的目标,结合短板弱项做出亮点成绩,推动有关项目落实。

涪陵区气象局局长李光武表示,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逐条整改落实,同时将对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再部署、再落实,确保汛期各项气象服务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